DSC06552.JPG

炎熱夏天,超適合吃生魚蓋飯,清涼不膩,超開胃! 竹地小舖在網路上以超值的生魚蓋飯聞名,看看門口的排隊人潮就知道頗有名氣。(第一次晚上八點左右來,就已經完售)

DSC06568.JPG

竹地小舖只開放現場排隊,所以大家得各憑本事到現場,這天是假日,11:20到門口就已經排到10幾個人了。當然有位置啦~ 要注意的是因為人潮很多,所以店家都會安排共桌喔,我個人是不care啦~畢竟如果很在意隱私、kimochi、想安靜吃飯,我可以另外推薦許多高檔、安靜的餐廳。 哈哈 XD

店內提供免費鮮魚味增湯及冰涼麥茶喔~ 這個"鮮魚"夠大塊吧,還沒吃到主菜,就感覺到超值!!這個鮮魚超大塊!! 用湯勺攪的感覺,魚肉還蠻多的,因為是自助式供應,所以記得一進去,就要先去裝,但也提醒各位不要貪心阿,1人1塊,後來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咧。

DSC06540.JPG

DSC06552.JPG

竹地生魚丼(ㄉㄢˇ)150元,3種生魚片,共7片,而且分量都很有誠意喔!!兩片狐狸耳朵(豆皮),兩片蟹肉棒。CP值超高!! 口味嘛...普普通通囉,但既然這麼俗又大碗,還是很推薦 ~哈哈。讓我想到台北的三味食堂那生魚完全覆蓋醋飯的握壽司,也是超值得不得了。

DSC06554.JPG

炙燒黑牛丼 200元。比起一般的牛丼,比較乾一些,牛肉蠻香的~伴著洋蔥跟七味粉很好吃,配個麥茶,才不會覺得太膩,分量當然也是十足,飯跟肉都不少。

DSC06557.JPG DSC06558.JPG

丼飯還附贈涼拌3小菜~

 

DSC06555.JPG

竹地的菜單主要分為生食(生魚丼)跟熟食(丼飯),熟食丼飯,就分為雞、豬、牛三種,150~200元;生魚丼,分為竹地生魚丼、生魚片丼、生魚什錦丼、炙燒魚片丼,分別是150、200、250、270,差別應該就是在生魚片的量,因為看了其他桌的生魚片丼,都疊成小丘陵了。菜單上很多定食都已經不供應了,幾乎就是專賣上面那幾樣。

DSC06562.JPG

店家忙得不可開交~

DSC06564.JPG   

如果遇到月底,但又想大口過癮的吃生魚片,那來這就對啦~ 但如果想要細嚼慢嚥、體驗精緻的服務、細細品嘗一頓日本料理,那你就走錯地方啦~ 畢竟價位跟定位不同,不要有錯誤的期待比較好。

PS:網路上對於這家店的店員,有許多老闆兇員工的負評,可自行參酌,我剛好沒遇見就是了 嘿嘿

PS2:同桌的阿姨點了50元的龍蝦沙拉,非常小一碟...所以沒啥信心點小菜 

竹地小舖生魚蓋飯專賣店

消費時間:2013年/9月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近信義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

營業時間:11:00~1400、17:00~21:00

電話:07-222-5826  不開放訂位 晚間每人低消150元

推薦菜色:生魚丼

本次消費:350元/2人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H 的頭像
KH

旅行就John玩~

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